2017年5月3日 星期三

2017感恩365 - 0503

她說: 我的馬好舒服~

我們夫妻兩除了吃飯看電影腳底按摩之外,還有一項不能說是嗜好但是共通的關心話題,就是世界末日/殭屍/打仗/逃難。


仔細想想那算是貪生怕死的心態吧

好萊塢的災難電影著實啟發了我們,因此,我們家老爺時不時會添購一些野外/末日求生的書籍,像這次,我感受到老爺的主題閱讀魂又熊熊燃燒起來

相較於憂心中帶著些許輕快的爸媽女兒則是高興地repeat著快樂天堂「大象長長的鼻子正昂揚告訴你一個神秘的地方,一個孩子們的快樂天堂」回家的公車上凝視著窗外旁若無人地唱著,坐在馬桶上邊嗯邊唱,躺在洗頭椅上邊洗邊唱。唱一唱突然頓悟般的說「媽媽,每個人都是孩子阿!」我在內心為她比了大姆哥,然後開始琢磨起內在小孩的問題,思緒漂到好遠好遠的地方。她則繼續闡釋「妳是婆婆的小孩,婆婆也有媽媽,大家都有爸爸媽媽,所以大家都是孩子阿~」我大笑!
 _

家庭的日常。孩子突發奇想偶然發現事物的童言童語,先生自由潛入一個離我們生活既遠且近的世界。我來好好欣賞這一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