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3日 星期日

★ 20090913

天阿~我竟然這麼久都沒有更新我自己的部落格了...

這段期間我到底在幹嘛呢?

好像完全失去記憶一樣...

其實波斯之後的每一天都非常之忙碌:
九月頭三個星期五,每晚都要去看雲門的行草三部曲,票早就訂好了
九月第一個星期六,有BDSS的表演
每個禮拜六早上跟星期四晚上都要跳舞
每個週末固定要回去跟家人吃飯相聚
其他的每個工作天都開成戰鬥模式,老闆的情緒跟任務都要顧到

精神跟身體都在緊繃的狀態

後來,我決定還是去看個中醫,調一下身體
中藥真的是苦到爆...一天要吃兩次,是水煎藥,不是中藥粉,是老公早晚辛苦煎給我吃的藥,一定要好好吃完,不然錢跟時間都白花了,喝完藥都要吃顆仙楂去苦。吃苦當成吃補,但苦到都想吐了...

月底要去美國出差
為什麼大家聽到要去出差都很興奮呢?
要去將近一個禮拜、三個人要花將近三十萬塊耶...
無法在台灣解決的事才要花大筆錢跟時間跑一趟美國吧
那就是任務艱鉅的意思阿
有什麼好興奮的阿?!
去之前要準備很多東西,也要帶很多成果回來耶
想到就頭大

最近真的覺得好累喔

做什麼事都不是發自內心有很強很強的incentive去作的
舞也跳得有一搭沒一搭的

我真的很想休息一段時間
確定自己的熱情到底在哪裡
再繼續走下去








2 則留言:

  1. 有得時候
    放慢腳步
    停下來休息
    妳才會聽到鳥叫
    妳才會聞到花香
    才會發現原來世界還有很多美好

    回覆刪除
  2. 我也希望趕快找到自己想要的美好境界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