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0日 星期日

★ 20091220

累~

到底在累啥也不能夠說的很清楚。

不過最近關於跳舞的事,真是遇到大瓶頸了(怎麼一年到頭都是瓶頸=_=)...回頭看自己最近的影片,為了彌補個子小而把動作作大,反而變的太硬了,真是非常不優...但人的身體怎麼可能在短時間就柔軟呢?我又不是驚奇四超人的橡皮人...說到哪裡去了?!離「舞蹈」這件事,怎麼覺得在努力了一段之後,反而像打七傷拳一樣,更遠了...

工作呢,除了一天到晚的ALM之外,我看我去開仲介公司好了,不過看看現在這個case,斡旋還真不簡單。

其他的,擺在心裡有事沒事想想也就算了,不宜多說。

又到年底了,回頭看:還不錯啦,跳舞、工作、自我成長、家庭...都有些收穫;往前看:大概只看得到三個月吧,我真是「愛死」了這樣不確定的人生阿阿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