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3日 星期日

★ 20100613_推薦朋友的餐廳「臻典西餐」、「津典咖啡」

好久不見的教會朋友,突然想到她,前陣子拜訪了一下,沒想到她又有新作品啦...



距處女作「臻典西餐」也有三年多了,一路走來,始終堅持用料及品質,如今熬過來了,累積了口碑,這一次,在天津街出擊,還是秉持跟店主一樣的優雅。

附近有個美麗的小旅店。














捷運中山站2號出口過中山北路後,彎進天津街,在天津飯店旁,店門鬧中取靜。














主人每日一定親自選用鮮花妝點,給客倌好心情。

































適合三五好友下午茶輕食小聚。我這次只享用最基本的下午茶套餐。甜點被我KO後才想到沒有替它留下倩影...不過茶具有喔,店主選用上好的London Tea House茶具,我用到的剛好是跟生日同月的一月茶杯組。Nice Cat糖罐也來一張。




























店主Ivy氣質出眾,完全看不出年紀(關於這個問題我其實一直不太敢開口問...)。彈得一首好琴,店內真的有一台鋼琴喔,只是不知道她是否有機會露一手。

每次去,都會有心靈洗滌的感覺,因為Ivy不僅提供美食,也常一語驚醒我夢中人呢!謝謝Ivy的鼓勵,我會試著「勇敢做自己」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