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5日 星期六

★ 20100605_樂子咖啡+遇見自然

其實自己的neighborhood也有很多有趣的特色小店,無須捨近求遠。

昨天下班後經過市府捷運站後面的樂子咖啡,想說擇期不如撞日,加上可愛的阿姨們剛好造訪,老妹也難得在家,就訂今天中午一起享用吧。

懶得跑去外面照相,坐定位後才對著有氣質的廁所照了張像。













老爸點的法式捲餅,對他來說應該是大突破吧。這位老先生可能會覺得還不如吃中式蛋餅或潤餅吧...吃起來...OK...味道一般。











老媽點的綜合肉蛋餅。這道也算OK。也是味道一般。












我替老妹點的酪梨培根三明治。還不錯,不過老妹嫌酪梨味不夠,我是還蠻喜歡這種風味的。











我點的燻鮭魚班尼迪克蛋。雖然這道菜就是應該把蛋戳破配著吃,不過我不太喜歡整個麵包浸在蛋汁的軟爛感覺,所以還是一口一口慢慢吃。Anyway它唯一的缺點就是入口的技巧難度較高。但味道是很好的,加點胡椒提味更讚。





我跟老妹合點的「什麼都有」。綜合果汁啦。不錯喝喔。















大家合點的炭烤蔬菜沙拉。基本上跟以上主菜的沙拉是一樣的,只是有加炭烤zucchini和洋蔥還有附一片麵包。











最後來個甜點巧克力橘子可麗餅。六個人分食,一人一小片,配橘子片捲起來吃,口感不錯。阿姨一直問說這要連皮吃嗎?沒問題的,巧克力略甜,配上橘子片的略酸剛剛好,果皮的硬配上餅皮的軟,口感比較豐富喔。一口下去就有很多很多滋味呢。








可愛的阿姨們。還是側拍的時候比較自然,叫他們跟老媽三姊妹團照時,真是亂嚴肅一把的...











今天整體經驗還算OK 。因為已經訂位了,所以也不用等。看菜單都比較像是早午餐的meal,對長輩們算是個挑戰,因為他們的西餐經驗比較侷限於義大利麵跟三明治漢堡類,而且習慣套餐式的。這家樂子咖啡比較多蛋捲及可麗餅的餐點,而且飲料及甜點是外加的,所以對他們來說沒有超值的感覺。另外就是薯餅比薯快好吃~

老公點的是功夫豬肉漢堡,一上來就被他嗑掉了,來不及拍;因為算是今天我自己比較不愛的,所以沒拍到也還好。他嫌這家定價太貴,這是事實,他應該還是比較喜歡NY Bagel吧。咖啡沒有續杯也為他所詬病...唉呦,定位不太一樣嘛...

店內風情可參考此連結。


另外一家小店:遇見自然

就在市府捷運站出口巷子內,很有味道的一家店。主要是鄉村雜貨跟園藝花卉。

敗了一隻很投緣的搖頭小狗狗。大眼睛,真的水汪汪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