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日 星期一

★ 開學第三個月

[3Y 8M  ]把鼻生日,我做了一張卡片給他~
















第三個月,Rae正式宣佈她愛上學


她跟KB媽說「我愛我的學校,我還想要玩,我不想回家~」

也更常回報學校的情形:某某某發生什麼事情,在學校進行了哪些有趣的活動,尤其是手指謠跟各式唱跳更是層出不窮還頻頻自主練習連嗯嗯也在唱

嗯很好(老木竊笑)~~~

送進教室後可以忘記跟老木說掰掰頭也不回,樹爺爺的力量看來滿滿注入孩子內心因為現在真的很少去找他老人家加油,偶然想起時反倒像是去摸摸樹爺爺鬍鬚安慰長輩「我太久沒來跟你說話了真不好意思

進教室後不知為何很多孩子都會湧至門口迎接RaeRae來了~」不曉得是不是每個孩子進門後都如此禮遇greeting。有一天在晚餐時間起立宣布:「我現在越來越多朋友了~」

看來硬體(教室校園環境、午睡、飲食)跟軟體(老師、同學、節奏)都習慣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