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6日 星期五

2017感恩365_1001



日出我終於追到你!


橘光從雲層中透出,我內心掙扎不已「我到底該不該去上廁所呢?」蛋黃一分鐘就會冒出來了我深怕自己好不容易起床結果錯過,但我修為畢竟有限,還是進茅房速戰速決,希望蛋黃等等我阿

等我出來時蛋黃已經完整呈現,但還是好美阿!我在庭院坐坐拍拍玩了一個小時。



早餐照樣豐盛。







我們算好還車跟火車時間,打算先往北至前有山後有海的「金剛大道」(據說媲美伯朗大道),然後往玉里方向去「南安」走瀑布及步道行程。去南安的路上高山田野交錯,各種綠色層層交錯好不護眼~~





太早起 上車就睡

新朋友




我在FB發了[路顛路平你都給自己走阿...]的金句XDD

大量運動後的午餐在玉里車站前「千筑美食」+「ㄚ好嬸古早味紅茶」解決。


老闆很喜歡她


三個人坐兩個位真的好擠...
不過她越來越好睡了 YA!


這次小旅原本一直在花蓮台東宜蘭猶豫不決。最後還是聽從內心直覺來到台東。很幸運的有台東友人指點,民宿、景點、美食,都在行前有了口袋名單。中秋節前我們也並沒有碰上人潮

來到海邊自然吃的是海鮮。這裡海味新鮮,種類繁多,許多無菜單料理價位最高不超過$500CP值頗高。台東友人跟民宿主人各推了幾家店:小麗廚房、欣達海鮮、晨宵海鮮、浪花蟹、夜月無法一一品嚐,只能留待下回。

老爺一向屬於隨性旅遊。更正:他喜歡放空的旅遊,在旅館打開冷氣跟電視打赤膊上網路就是他最愛的行程。對於這點我一直不解,出來玩不是應該把握時刻該吃該玩該看的一網打盡嗎。以前兩個人出遊常常吵架,現在也還是會吵(吵怎麼開車怎麼停車路線如何XDD),隨著帶孩子出門經驗增多,默契也好多了。

這次只玩了最北邊的長濱跟牛刀小試了都蘭,下次再南進一點。

幾乎完美。但我掉了心愛的圍巾(只好在週年慶狂買XDD


Ps. 整理照片感嘆怎麼都是爸爸跟女兒的合照或是他們的紀錄,我也想有人幫我紀錄阿不過隨即一想,我陪玩帶探險的時候應該也有老爺當隨行攝影師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