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4日 星期一

★ 新年新氣象

Blog空白好久囉~真是對不起各位看倌,再不推出新作對一向支持我的fans是說不過去滴…(珍妮花,妳病的不輕耶,哪來的粉絲阿!@#$%^&*)

準備要開開心心跟老公跨年的那一天晚上,我發了個高燒+腸胃不適(據說有可能是腸病毒,就是那種小朋友才會得的傳染病),去婆婆家吃完這兩個星期最豐盛的一餐—羊肉爐—後,我就再也沒有機會吃一頓好的了…因為高燒在2008年的第一天到第四天達到了高峰(是的我整整燒了四天,三堂課也就這樣報廢了)!所以這兩個禮拜以來我每天都吃老公準備的愛心便當(一種肉+四種蔬菜+糙米 >_<|||,與其說是愛心便當,不如說是我在陪吃清淡減肥餐吧)。不但大新年的就覺得衰,還用掉了我去年好不容易省吃儉用才累積下來的三天假,這樣我的土耳其之行到底還行不行阿!?

新的一年以奇特的方式展開;2008年的第一天既美麗又痛苦:四個小時的團練(有一小時在混?不,是在溝通!)跟一整天的發燒(發冷?)所贈送的筋骨酸痛於逐漸失聲,接近40度的體溫讓我只能向乾鍋煎魚一樣的年在床上,一轉身,那種好像魚皮脫落所帶來的酸痛真是非常過癮呢…好在傍晚HBO播映的「東京甩尾」帶來一些視覺刺激,減輕了幾許身體的不適。ㄟ,這並不是一部想像中膚淺的片子,對白其實頗有深意,(詳情請見東片,一個大腦燒燒的人既不太住那些意味深長的雋永對白啦~)只是似乎也砸了不少銀子作特效,所以要是電影院收220現大洋也算值得啦。

雖然是以這樣一種奇特的方式跨過了2007年並開始了新的2008年,不過也算是蠻有意思的一段經歷啦。當一個人只能抱著棉被躺在床上奄奄一息的時候,「整個世界,清靜了…」(語出:周星馳之西遊記),那是一種很奇妙的肉體衰敗但神智清楚到不行的狀態,想要跨下床但身體沈重,就跟想要做undulation而不可得是一樣的…

躺在沙發上/床上什麼事都不幹是很浪費時間的,不斷看電視會讓我變癡呆,所以我試圖要開始讀這本【伊斯坦堡—一座城市的記憶】(讀書心得另記),想當成是土耳其之行的前導,對這個去過很難不愛上她的城市,先有一些概略的認識。

病好的差不多後,身體不由自主的又想要動起來了。Crystal的課要三月中才會開,所以現在欣蕾星期六早上九點開Warda舞碼(四堂)、過年後要開小印度,就想去上一下,配的剛剛好,真是perfect;再搭配意珊牌肌力藥丸服用,希望功力可以更為精進。這是個好兆頭;期待今年的肚皮舞是「剛剛好」的一年:不太多不太少不會想吐也不會營養不良、有學習有表演有比賽、有支出有收入(哈哈,這不是重點啦,是副產品)。

拉拉雜雜了一堆,總而言之又是新的一年,大家再怎麼樣也一定要想辦法有點新氣象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