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6日 星期六

★ 老公的新年新希望...

那天,可愛的老公告訴我他的新年新希望...

「老婆~我希望成為一個像史恩康納來、勞伯瑞福、保羅紐曼這種越老越有味道的男人,讓老婆的目光永遠留在我身上~~」

一向,他對自己非常有自信。雖然大學認識我後至今他胖了20公斤(而我只認了其中10公斤),但是就他自己對自己的認識、工作上的專業、為人處事、臉蛋(關於這點,一個帥氣程度在大學時達到高峰、而後自認轉型走成熟穩重知性路線的他,對我來說仍舊是非常帥氣滴~~),他一直以來都對自己非常有把握。

所以這個願望,讓我非常的感動~~~

(阿慧~不可以告訴你哥我把這件事寫在部落格裡喔~~)

1 則留言:

  1. 好滴~~沒想到我老哥也有這麼可愛的一面!感覺真甜蜜~我也想找一個成熟穩重的好男人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