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4日 星期一

★ 新年的第一堂課…跟第二堂課

2008年開春第一炮/課還是獻給了欣蕾,因為好不容易硬朗起來的身體很想動一動,看看兩個禮拜沒使將出來的shimmy、蛇腰、蛇手…是否還使的上力?

聽同學說最近在教Warda,就很想給它試看看。這首歌是Jillina的舞碼,是首很多元的曲子,節奏有快有慢、動作也很有層次。果然,一上課,欣蕾就說這首比較不一樣,可以「玩」一下節奏的改變。

兩個禮拜完全沒動真是有差,不但肌肉僵硬,連腦袋都變小了?晚了人家一堂課,所以有些動作只好自行體會再依樣畫葫蘆,所幸老師很貼心的對上週沒來的同學(應該不是只有我吧…)再強調了幾個關鍵性動作(外肚)。一堂課下來,還真的是蠻過癮的,因為是新的舞、新的刺激,又是我蠻喜歡的音樂,所以跳得超開心。能健健康康的跳舞真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事了!!

早上練的不過癮,下午又跟米莉絲們狂舞了兩小時,哈哈!默契還是不錯的啦,很快的搞定一些小細節。

不過這種純粹的狂喜,被星期天的意珊肌力課一腳踹到了谷底~小剪刀、貓式、glutes、straddle squat、straddle sit…我的天阿,肌無力到極點,我真是嚇到了,才兩個禮拜耶!拉開的筋又都縮回去了,正所謂不進則退阿!但在這一連串的恐懼中,我卻意外的發現我的上腹肌開始漸漸可以聽我的使喚了,胸線以下至恥骨這塊短短的小區域似乎慢慢可以拆成兩截來動了,上天有好生之德,沒有把我所有的都拿走…

又是一個充滿肚皮舞的週末,我又恢復活力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