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1日 星期一

★ Muse, please whisper on my ear~

正所謂三日不讀書便覺面目可憎…最近書讀得太少了,言語無味ㄚ…
另外一個覺得自己空虛的原因,應該是因為課上的太少了吧…星期三等待Aziza,星期六可能又得等進度…想多一些新的刺激。

方案一:意珊的肌力二沒開成,說要等星期一的肌力一上完後看能不能開肌力二
方案二:投奔小昕的三合一;包括肌力、基本動作、跟指鈸;在土耳其上課後發覺我對指鈸還算有天分,超想學的!!
方案三:另有朋友介紹小昕的中級舞碼
方案四:還有朋友介紹玲綺的ATS
(難道今年真的注定是ATS的一年??)
方案五:辭掉工作,就可以上所有我想上的各種課啦!!(不是因為有朝九晚五的工作,才能支撐我那昂貴的興趣嗎??)

Muse, please whisper on my ear~
生活中實在是需要一點inspiration…我的謬思,妳在哪裡呢?

從土國帶回來滿滿的美麗回憶,一上崗就用掉一大半;分享完好友的婚禮喜氣,應該還可以再自high一陣子吧。

但是,為了有十足的生命動力,還是需要跳舞阿~~

還有,姊妹們,我們的肚皮舞相關計畫咧?我準備好了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