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7日 星期四

★ 自己的專訪

最忙得時候,通常是最有感覺的時候...
下午的報告還在火燒屁股呢
竟然文思泉湧的想給自己來個專訪

同事說我的比例很好,可惜太小隻,不然可以怎樣怎樣…

比例好,要感謝我爸媽跟肚皮舞…

重要的是
我不喜歡人家說我"可惜...不然…"耶
沒有什麼好可惜的阿
無論如何,還是有很多事情可以做,而且也沒有一定要怎麼樣
有弱點,然後去克服,也是一件很有成就感的事
不那麼完美,可以讓人比較謙虛,也比較真實

也沒有什麼好後悔的
什麼事都是講緣分的,反正有努力過就好了
享受過了、盡力過了就好,一定會留下什麼的
好或不好的經驗,以後都會用得到

我比較appreciate人家說我有個性、有想法
但我也不會刻意去裝成那樣
快不行的時候,也是會想要放棄
可是一定要為自己加油打氣阿
自己的失望才是失望,別人講的都不算,因為別人又不用負責
有時候是要豁出去的做,心裡想著:反正最壞就是....
想了最壞的,覺得也沒怎樣嘛,就比較好過了

人生嘛,就這麼一丁點長
對別人好,也對自己好
問心無愧,也就夠啦
不然你要怎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