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8日 星期日

★ Aysun舞曲(中)-1

之前聽芃說慈玫在星期四晚上開的課,教的都是比較新的舞碼,這陣子開的又是比較偏中東風的肚皮舞,而且,這首長達15分鐘的Aysun舞曲據說非常特別,可以分成五段獨立的舞碼、也可以跳完整的15分鐘,根據老闆娘的說法「這舞曲風格非常有style」。

因為我們那個劃蝦了很久的小班課沒開成,正想找一門「肚皮舞」上呢(唉…感覺有好一陣子都在印度舞,覺得應該反璞歸真一下…),慈玫的課一向品質有保證,就插班從Aysun(中)開始囉~

非常期待上課,所以特地不要太晚離開公司,但因為離上課還早,所以前往ASO拜金了一下,沒想到反而第一堂課就給他遲到十分鐘…一進去還真是把我嚇到了,大家怎麼都這麼漂亮??

七點的課還在教室後面尚未解散,八點半的班已經開始磨刀霍霍,接下來的半個小時,我只能用目不轉睛來形容。

這一天雖然名為Aysun(中)的第一堂課,實際上也是Aysun(上)的考試驗收日,每個人都化了妝又精心打扮,老師點名分成三組輪流上台,還沒輪到的就在台下當觀眾負責鼓譟跟叫囂以帶動全場氣氛跟提升舞者的fu。

大家都好強喔!!

因為動作熟稔,技巧跟情感自然都更有發揮,加上有觀眾的鼓動,笑容跟表情更是沒話說。其中有些同學在欣蕾班跟慈玫寶萊塢都同班過,有些不認識但看過他們在慈玫成果展上的表演,還有一些是表演班的,早就知道大家實力堅強。重要的是,每個人都非常認真,不僅在課堂上,我相信回到家大家也加緊複習,因為老師一驗收上次教的,每個人都非常熟練的演將出來。

慈玫有習慣最後一堂課就開始教下一期的課,所以我上次沒來,就「漏溝」開場的幾個八拍。老師叫逸葳站在我前面給我做參考,還再講解一遍給我聽,叫我慢慢跟(唉,我怎麼能慢慢跟,當然要趕快跟上去,不能拖累大家ㄚ…)。還有同學主動說要幫我錄下來再寄給我,真是太感動啦!!

平心而論,(中)的這首音樂沒有(上)的那兩首那麼好聽,但是動作舞步我非常喜歡,銜接的很讚,希望我的慧根趕快出現,好好把這首練起來,有機會一定要把(上)的舞碼也補了,因為(上)的那兩首實在是太讚啦!!非常適合表演~

每次上慈玫的課都又累又緊張,因為老師太有味道了,一邊欣賞她示範一邊還要記動作,真的很分心,慈玫的操又是有名的,一整堂課下來,飆汗、口乾、費腦、神經緊繃…下課就是整個虛脫…是我平常過太爽了吧…

這門課,大推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