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9日 星期一

★ 巧遇許芳宜@滿堂紅

唉~真是不值得一提的膽小+後悔的經驗...
可是不抒發一下,怎能提醒我自己以後不要再chicken-out了...

颱風天,放颱風假,中午跟老公出去吃仁愛路的「滿堂紅」麻辣鍋。
剛坐定位沒多久,發現斜後方有一位美女很面熟,多望了兩眼,結果發現是許芳宜!!
沒錯,就是那個許芳宜,不怕和世界不一樣的許芳宜;而且隔壁坐的就是布拉瑞揚......
她看起來化了一點妝,頭髮很長,跟在媒體上看到的樣子差不多…
布拉不高,中等身材,也就是想像中的樣子…

我的媽呀,我什麼都沒帶耶,拿什麼給人家簽名阿...
好蠢喔,只有十幾歲的青少年才會追星好嗎??
要說什麼呢?
「您是許芳宜許小姐嗎?我是您的粉絲,很喜歡您的作品跟人...」
廢話!不喜歡她幹嘛找她簽名。
其實可是我一部他們的作品都沒看過耶,因為票很難買阿,我只看過「不怕我和世界不一樣」這本書。
等一下人家問我最喜歡的是哪一部作品,那不就糗大了。
我也還想說馬上衝去敦南誠品買一本「不怕我和世界不一樣」來給她簽,反正過個街就到了。

沒想到正當我猶豫不決的時候,五臟廟抗議了…
鴛鴦鍋正好熱燙著,先吃吧,邊吃邊想,反正看樣子他們也還沒那麼快走。

不過就在我邊猶豫不決邊大啖美食的當兒,他們竟然有朋友加入。
這就令我更難以決定了,因為這下子還得顧到旁人,更怕會打擾到他們的用餐。(想太多?說不定他們還想:怎麼都沒有人認出我呢?)

我妹跟她男朋友一直說:沒東西給她簽,那拿帳單給她簽好了…
Orz…去…小孩子不懂事亂講話…

老公則是說:你讓人家好好吃頓飯不行嗎?

反正整個過程就是一個不安跟反覆。
然後結束在店員因為用餐時間到了而催促離開。
正當我拿著冰淇淋要離開的時候,還看到布拉牽著朋友的小孩離我不到三步的距離…但此時,我已經吃到萬念俱灰了無生趣肚子漲到要爆了,只想趕快逃離現場…

這件事情告訴我們,以後出門,紙筆(油性簽字筆)跟相機要隨身攜帶,不然看到偶像會有上廁所發現沒衛生紙的感覺;最重要的是,膽子要帶,不然就是等著收集懊惱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