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1日 星期六

★ 年度計畫~

ㄟ...既然生病了,不能出去趴趴走,就蹲在家裡猛趕進度吧...

記得去年跟自己許下的願望是一週一篇文章,不過回首來看,的確是不容易阿,有時候暴飲暴食一次po好幾篇、有時候三個禮拜不吭氣...

其實,感想一直是有的,對工作、對舞蹈、對人生...只是年歲漸漸大了,總有種手洗好了但來不及擦乾又得要弄髒的感覺(這個比喻有點不倫不類);也就是還來不及把整理好的心情記錄下來,就又要忙著過活兒去了。

說穿了,其實是貪心吧。想要上所有好的課、看所有好的表演、練好每一次的舞碼、扎實每個基本功,想要做好每次的project但又想要有正常的上下班時間,想要好好做頓飯給老公吃但又有好幾個晚上得加班或練舞,週末想要陪陪爸媽但一被叨念就又想要自己好好獨處。結果什麼東西都好像有又好像沒有,人小、心貪,真是要不得阿!!

這陣子,公司再訂年度MBO,短中長期計畫拿出來review一下,去年作了什麼?今年要做什麼?計畫是否需要修訂?

趁這個機會,就也想想個人的MBO吧...
大方向:家人、工作、舞蹈、自我成長
去年:
家人 - 堅持每週都要跟爸媽吃到飯聊到天
工作 - 有升到官、小小加薪
舞蹈 - 參加比賽、尾牙表演、嘗試不同舞風的課包括去土耳其
自我成長 - 以上的際遇都讓我對"緣分"的體悟更深了,年紀大了,不就是學會放手跟豁達...
今年:
家人- 看能不能添個小成員囉
工作 - 完成老闆那不可能的任務 - NIM project
舞蹈 - 五月公演、成果展、比賽?好的表演當然也不能錯過,可以長見識
自我成長- 過年時許下一個禮拜一本書的宏願,但是真的好難喔...我還是會盡量啦...還有,目前看來,土耳其跟印度兩團都miss了,看有迷有機會去埃及?不然去香港或日本也可,但迪士尼一定要去...哈哈...

還有,要好好吃飯跟作息,養好身體,身體健康,願望才有可能達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