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3日 星期一

★ 放一天假~

病,好多了,但想徹底的恢復元氣,放自己一天假~~

坐在電腦前,把一些好友或同好的網站從頭逛到尾。

大家一直都在通往夢想的途中呢。一年前的網站,跟現在的網站,真的很不一樣,深度跟廣度都加大了!!

那些個創業中的,為你們能夠整天沈浸在自己心愛的事物中感到高興。

那些個休養生息、蹲低跳高的,已過的跟進行中的旅程,是永遠帶著走的養分。

那些有份養生工作以灌溉興趣的,其實是工作豐富了興趣、興趣滋養的工作,能夠兼顧,真的很好。

那些仍在猶疑思量的,總有一天,目標會跟雨後放晴夜晚的明月一樣光潔明亮。


不知道為什麼,這段影片,竟然會讓我感動到有想哭的衝動。
我不跳tribal的,也沒有特別特別愛Sharon,可是那些轉肩、蛇腰、shimmy...是同樣的語言,節奏、音樂、movement...流暢到令人頭皮發麻。
如果有幸,跟你的搭擋,氣氛、眼神、肢體、默契,一起呈現那樣的表演,就只能用過癮來形容了,我想那大概也只能用跪下膜拜來表達感動了吧...



因為實在太感動了,所以叫了外賣,然後,把我那一櫃子的肚皮舞收藏,又從頭到尾欣賞了一遍。
太幸福了...

1 則留言:

  1. Sharon好讚
    看到視線無法從她身上離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