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2日 星期六

★ 終於結束了~

掛在心頭的一件事,不管如何,終於結束了!

反正這種表演的事情就是既高興又難過、既好玩又好苦的一個狀況。

剛開始的時候沒有想太多,因為公司的schedule還沒排出來、也暫時沒有什麼其他的事情,而且想說只是去「伴舞」,就答應了。

想曲目的時候,有些想跳的不是不適合就是已經taken了,所以乾脆跳一些比較沒人聽過/學過的,心裡打的如意算盤是,到時候鬼打牆了就給它呼攏過去,所以就選了一些還算熱鬧的曲子,而且還想說可以利用這個機會把之前學過的東西複習一遍。唉,真是太天真了,記憶只能用年久失修來形容,光是想起以前在跳什麼就費了不少力氣,又有些solo的地方要自己想動作,阿每次跳得又都不一樣,就算拿紙筆記下來,音樂一下還是就是每次都不太一樣...

尤其是隨著時間的逼近,記不起來就是記不起來,東西一點都進不去,更糟糕的是竟然對音樂全沒了感覺。只好一直安慰自己:可以即興阿、可以不斷轉圈阿、可以不要戴隱形眼鏡阿、可以一直笑就對了阿...

然後,咻~一下就過去了...其實也沒幾分鐘,上半場就完了,然後西哩呼嚕下半場也結束了。Over~

我唯一記得的幾件事就是:
1. 大部分的舞碼我都不記得,腦筋一片空白...大概每首曲子都被我改了一半以上的舞碼吧...所以就會有人說:「阿這首我甘有協過??」
2. 我戴了度數很淺的隱形眼鏡,所以看不太清楚大家的表情,降子比較不會緊張ㄇㄟ...不過缺點是,有人提醒我什麼的時候我也看不清楚...
3. 雙紗在很早的時候就變成了單紗......那...那...那就掰吧...
4. 大家都是好人~~

謝謝米幫姊妹們跟欣蕾來看我~~
人到、花到、鼓譟也到,真是辛苦妳們啦!!
芃,謝謝妳陪我練舞,sorry沒有非常值回票價...還碰到客戶...
鄭家姊妹,妳們總是那麼貼心的鼓勵我,事前跟事後,就甘心的啦!!
老妹,讓妳破費啦...哈哈...關於妳的宣言,加油加油!!!我欣賞你的豪氣!!
欣蕾,謝謝你給了我很多表演的撇步~還好有換一副隱形眼鏡,降子真的有比較不緊張耶~不過這樣我也看不太清楚我的紗就給它漏接然後亂亂跳啦,哈哈~~

謝謝麻吉啦!一直對我很有耐心~~配合我的方向...嗚嗚嗚~~好幾個地方我都給它亂亂改,讓妳跟著一起換動作或換邊轉~~歹勢啦~~~
謝謝老闆娘幫忙攝影兼cheer leader~

我那些中信gang,謝謝捧場呦!!那個學過佛朗明歌的,有沒有要重新開始阿?那些說想要學肚皮舞已經說到海枯石爛的,到底什麼時候才要開始阿?

差強人意啦...這次...該犯的錯我都犯了,呵呵,唯一好的是沒有給它完全停下來~~
不過,也真的學到很多...

謝謝大家~下台一鞠躬~~


4 則留言:

  1. 妳放心
    絕對有值回票價的
    而且妳臨場反應很好
    從頭到尾都沒停下來
    米幫姊妹真的都為妳感到驕傲

    (我也好想跳啊~孟克納喊中)

    版主回覆:(08/10/2009 11:15:18 PM)


    多謝大家的鼓譟啦~~
    妳們才是最棒的!!
    (迷問題,找機會給妳跳!!)

    回覆刪除
  2. 真的很好看喔~重要的是妳好正喔~~~
    妳的表演讚教我教我...我也要哇哇哇鼔舞

    版主回覆:(08/23/2009 01:57:14 AM)


    哇哇哇鼔舞很簡單,有編舞碼的地方很多重複,其他大部分都是要發揮掰功自編...兩分鐘,又熱鬧,適合表演呦!!

    回覆刪除
  3. 忘了加珍妮佛I LOVE YOU

    回覆刪除
  4. 你很棒啦!!能跟你一起合作我覺得很開心~~我也好多地方有忘記都偷看你的...嘻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