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9日 星期日

★ This is how I lost in FB and become a 干物女...

其實本來就很宅。
但現在病情有加重的趨勢。


一開始老公一直鼓吹,但我並不是很喜歡到處連來連去,結果發現A認識B、但B跟C有過節、C是D的前女友、D又是A的現任...然後搞得很複雜。
事後證明,若是一個人本身交友單純(像是我這種)的話,以上的情形是不太可能發生的,純粹是因為人的年紀大了,記憶很容易還停留在「東京愛情故事」那種懷舊經典名片的印象中...

朋友串連起來的好處就是農場偷東西很方便、可以一天到晚擁抱人或被人擁抱、收一大堆根本沒辦法拿來用的名牌包或是巧克力跟花、三不五時又有人推薦有什麼更容易沈淪的遊戲、餐廳食材容易有著落...

結果就是整個上演「LOST檔案」,逢人就問偷了沒?收成了沒?開餐廳了沒?綁架了沒?

其實一直以來我就是個很容易「上癮」的人。日劇一定要可以從頭看到尾的我才看,每天播的那種我不看,因為無法容忍不知道明天在哪裡的感覺。武俠小說跟漫畫一定要一次能看完全套的我才會開始看,同樣因為是無法接受「欲知後事請待下回分曉」。沒到一個段落的那種東西我都盡量不碰,因為不喜歡一個東西吊在那裡...

所以每次開始要馬拉松的時候,泡麵、零食、飲料都會先準備好以便長期抗戰。閉關幾天後,梳洗完畢才會出來見人...學生的時候寒暑假都是這樣過的,上班族以後情況稍有改善,只能利用颱風天幹這種幼稚的事情。不過很幸運的是,我老公也很宅,但他比較有自制力,所以不會讓我長蜘蛛網或是生青苔。

就是這樣囉。
Blog要回來好好經營才行。這是對人生一種負責的態度(假裝正經貌)!!
餐廳經營真的很累,又不想弄外掛,所以決定passive aggressive,加減弄,賠錢就收掉,賺錢也是講緣分的(什麼事都是講緣分的,這是我的座右銘)。
農場經營比較適合我,tempo抓到了,慢慢種、慢慢收,偶爾去人家家裡偷一下,是生活情趣,反正也順便幫人家整理一下嘛,互相互相嘛。

是的!要洗心革面才行~~




2 則留言:

  1. 現在還有線上真人麻將
    (不用下載程式)
    我才玩了農場幾天後
    就深深發現不可以再玩其它的(如餐廳)
    因為實在太容易讓人沉迷
    弄得我嚴重睡眠不足.......

    版主回覆:(06/21/2009 05:29:45 PM)


    打算讓餐廳長蜘蛛網
    農場可長可久,比較可行...

    回覆刪除
  2. 我比妳還嚴重..連在公司也要開著網頁..干物女是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