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7日 星期一

★ 「花彘醺」初嚐

晚上,老公提議去吃一家朋友推薦的fusion料理 - 「花彘醺」。推!好吃!

菜單,其實有點看不下去,因為還蠻豐富的,又都是單點,一下子也決定不了,所以完全依照店家的推薦,大約一個人NT$800左右的菜色。據說現在是生蠔季,所以每人又多點了一顆超大生蠔,結帳後大約NT$1000/人。算是高檔料理,不過跟之前同壽司一人NT$1500的質地比起來算是超值。

服務態度很優,菜也介紹的很專業(我強烈的覺得服務生就是老闆吧...)

店家資訊

招牌生牛肉、花香醬炒杏鮑菇

比目魚握壽司

生蠔

馬鈴薯明太子也好好吃喔~~
還有那個義式雞肉蒲葉燒,也蠻特別的~~
飯後招待的手工麻糬也不賴,外皮似乎是稍微烤過、帶有酥脆感的,但內部很creamy的感覺,我喜歡的口感。

我們只點了一杯荔枝沙瓦,因為家裡還有新買的大吟釀跟柚子酒呢...

網友的介紹:
http://gilly1003.pixnet.net/blog/post/21936561
http://blog.yam.com/jess0520/article/16091693
http://tw.myblog.yahoo.com/gary-lovetoeat/article?mid=77413&prev=77477&next=77384

聯合報的報導
http://mag.udn.com/mag/happylife/storypage.jsp?f_ART_ID=140536
據說是三個7年級的女生經營的,現在的年輕人真是不簡單阿...

一票人來聚餐小酌的話,一個人應該不用到NT$800吧,我們是想多嘗試一點、食量又大,所以店家推薦就照單全收了。不過,每一道我都還蠻喜歡的。

一個星期的Blue Monday用這種方式開始,也是蠻不錯的啦!!謝謝老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