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1日 星期日

★ 20100320

今天發現我的課表整個大亂。

星期六要教Tigi(星期四正在學),星期四要教吉普賽(以前在星期六學過)。
哈哈,大重複。老師都太有默契了。
好在我有先見之明(其實是莫名其妙的),先上了大目的Sonia Latin,並且即將銜接至高鼓跟技巧班。呴呴,不然,我的三四月就是個遊魂月,不跳舞的生活沒有重心…也算是另一種形式的可悲。
Anyway,上天有好生之德,天無絕人之路,星期二跟星期日有大目跟芃班收留我,慈玫也超大方的讓我在星期四複習(這個老師怎麼這麼好阿>_<)。

因為有人會不定期來看,所以我答應她要認真的寫。
那就還是來說一下本週的習舞心得好了。

真的很幸運跟過這麼多不同風格的老師學不同風格的肚皮舞~~
自己找的、朋友介紹的、代課的、莫名其妙就換了老師的,這四年下來,我前前後後、常規性的上過七個老師的課。有的教學很認真、台上的氣勢也很強;有的教學很嚴厲、但台上極為嫵媚;有的上課上台都輕鬆的不得了;有的就是非常一致的溫良恭儉讓;有的完全走自由路線…
她們讓我見識到舞蹈的各個層面。
不同性格的人有不同的風格,但是基本功都非常扎實。
當然也有不同的限制,但也有不同的美麗。
雖然還沒到教師節,還是要說一聲「謝謝老師」!!

要不是工作這麼苦悶,我大概對跳舞不會有這麼大的熱情~~
要不是工作有錢拿,我大概也無法持續跳舞吧…呵呵…
有時想想工作真是個奇怪的「東西」。It balances your life…either when you’re lost in love or you’re just too happy in some other aspects.
而且,要不是在工作上被磨了這麼多,我對跳舞的體悟不會這麼多。
不知這是否是另外一位好友對我「紫微在事業宮」的解獨…
所以,結論是「謝謝工作」嗎?哈哈!!

貼一影片來看看...
有點Jillina的味道~





2 則留言:

  1. 果然有認真在寫耶呵~

    版主回覆:(11/08/2009 03:49:40 AM)


    當然要認真!!有讀者ㄇㄟ...(雖然講得有點心虛...)

    回覆刪除
  2. 哈哈!原來我屬於兇狠角色!可是你所描述老師的屬性, 還真不知我是被編為哪一類低?

    版主回覆:(04/18/2010 02:24:57 PM)


    沒想到老蘇大駕光臨...惶恐ㄚ...但...嚴師出高徒,嚴師出高徒!! ^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