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8日 星期日

★ 20100418

從東京回來了。
很累,但心很滿。

遊記...有在寫啦...
其實之前在日本的時候幾乎每天晚上都會寫一點,但照片上傳實在速度太慢了,我看我可能要每天早上早起寫一點才能慢慢補完...
我發誓這次一定要po上網!!
之前的土耳其就讓它隨風而逝吧...我的手稿跟手繪都有保留在土耳其藍的本本裡阿,降子就夠了吧。

這次去日本,說是說沒買什麼東西(這也是實話,幾乎都是幫人家買的,或是給人的小紀念品,自己"不過"買了一個LongChamp 跟 CrystalBall...),但我覺得此行帶來的花費效應其實是發生在回台之後...

因為我去逛了東京惠比壽的東京都寫真博物館,剛好碰到攝影大師JeanLoup Sieff逝世十週年紀念展,他的黑白照給我很大的震撼和感動;另外,就是在逛紀念商品店的時候,發現了一台有趣的Diana Mini...

LOMO相機本來就是我一直想嘗試的東西,不過之前都沒有付諸行動,這次去日本,我站在那台相機前杵了大概有20分鐘,最後還是沒有把它帶回台灣...當時的考量是一台¥6300的相機到底是該買還是不該買,更何況我都沒做功課呢,實在不想做冤大頭,所以最後還是克制住。上網查一下,誠品一台 NT$2080,好像也沒差很多,那回來再買好了...

Anyway,週五下班後,不但把Diana小姐帶回家,連白天使White Slim Angel也一併入手了,我真是個敗家女阿!!之前省的全部都付諸流水了...orz...

這兩天一直在吸收LOMO的相關知識,要放什麼底片?怎麼放?怎麼拍?怎麼洗?
感覺又是一條用鈔票堆疊的不歸路阿...

而且我真的是個貪心的人,去日本前才剛買的Ricoh,現在又加入這兩台,我的相機家族頓時暴增至四名成員:Casio Exilim 7.2 (目前主司錄製跳舞上課的影片,已經可以算是古董了,超過2G的記憶卡她都不吃)、Ricoh GX200(遠景跟小花模式都很不錯,我很愛它的顏色)、Diana Mini(打算餵她一卷正片,不過還沒去覓食)、White Slim Angel(應該會給她吃Fuji X-tra 400吧,之後看她表現再說)。

唉,大家都嗷嗷待哺呢,要養家真辛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