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7日 星期二

★ 20100409_新宿Shopping/六本木看夜景

快回家了,電池也快沒電的...


連過了好幾天用盡腿力的生活,今天我只想睡到自然醒,在Midtown附近瞎晃照相,下午到新宿買回我決定要買的RAAK手拭,如果還有體力的話再去池袋逛逛。

Midtown裡的「箸長」,專賣各式筷子等小玩意。




下午主攻新宿各大賣場,因為已經逛過且做過功課知道要買什麼了,只是坐車去把東西搬回家而已,結論是,shopping 讓人一整個心靈空虛,而且已經沒力換車去池袋了,還不如逛美術館跟window shopping就好;所以晚上回六本木Mori Museum跟City view欣賞藝術及夜景~

特地肉去Sanrio Gift Gate幫某人拍了張Kitty...


森美術館(Mori Art Museum)跟Suntory Museum以及National Center of Art是俗稱的藝術金三角,進入這三家美術館有票價上的優惠,有興趣的人可以上網搜尋一下。而Mori Art Museum跟Roppongi Hills裡的Tokyo City View又其實是聯票的,也就是說看美術館跟夜景合在一起或任選其一都是總共¥1500,那沒有理由只看一個...

這一天其實我本來打算五點多就進入Mori Art Museum跟City View,可以同時看到夕陽跟夜景,不料,整在享用我的超大巧克力甜甜圈時,老公打來說他晚上不去應酬了,要一起吃飯,所以我就飛奔回飯店跟他一起吃「平田牧場」(我還真是不習慣日本的炸豬排都是帶肥肉的,比較喜歡改良式的台式日本炸豬排...),誰叫他重感冒呢 ,怪可憐的~


吃完飯,我幫這幾天的戰利品拍照留念。


還是很不甘心沒看到City View跟Mori Museum,所以趁它還沒關門,八點多,一個人又揹著小包包跟相機出門,一定要集滿藝術金三角阿!

這是目前Mori Museum的展覽:Roppongi Crossing 2010: Can there be art? - The Creative Potential of New Japan
跟National Center of Art有點類似的是,藝術的型態非常多元,不是只有繪畫、攝影、雕塑,還有錄像跟裝置藝術。 








Mori Museum收工的比較早,所以工作人員都會請大家先逛Museum再看City View。

這一天City View人不算太多,我還可以找到一個好位置在那裡坐上個十分鐘,靜靜的觀賞夜景。


















嗚呼,老公電話來關切了,小朋友不能一個人在外面流連到太晚,趕快回家ㄅ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