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6日 星期日

★ 20100515

幾位老師在那哈拉水煙館的表演真的很精彩,我又熱血起來了!!

芃邀約的時候,心裡並沒有太強烈的覺得應該要去。但仔細想想,有意珊、志青、跟從來沒看過她現場跳的玲綺,似乎真的就值得一看了。

我們來的算早,早早的點了餐也用完餐,也開始研究用那哈拉3F這個場地辦party的可能性(結論是,太小了,空地頂多一次站三個舞者就無法移動了...觀眾區好像也座位不足...),等觀眾逐漸把座位填滿,我們知道這表演就快要開始了。

看到志青來了。她今天的舞衣跟往常一樣特別跟美麗,灰底閃銀線開前叉窄裙,鮮亮紅寶點綴,一看就知道是價值不斐的高級手工舞衣。

玲綺來了。第一次看她本人,tribal裝扮的複雜是以另外一種不同於oriental舞衣珠繡的形式呈現,髮、腰封、首飾...各有細節,但其snake charmer的腰身及個人特色本就是不言而喻的最好裝飾。

意珊也來了。當意珊老師主動跟我打招呼時,以前跟她學肌力的種種又馬上浮現了,當初上了肌力一陣子,回來再攻舞碼的時候,真的覺得有往前邁了一步的感覺。「她竟然記得我耶?!」這是我的第一個想法,「她真的是一個很棒的老師!」第二個想法,「完了,等一下她跳完,我又要陷入是否再去上課的天人交戰了...」第三個想法。

結果當然是,不但天人交戰了一下「肌力」,連志青的「MCPB」也掙扎了好一下呢,另外,玲綺的「ATS」也不是沒有好好考慮過阿阿阿。肚皮舞真是一條不歸路...

這次節目很精彩,所以決定專心看表演,不拍了。

欣賞一下幾位專業老師們在youtube上的影片吧。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