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7日 星期三

★ 20110727_Remembering Amy Winehouse

她的英年早逝並不是那麼難以接受阿,其實...
不是不可惜,而是可以預見。

男人,愛情,毒品,歡愉,欺騙,背叛,酒精,失控,墜落...
簡單又明瞭的後半生。
對她自己來說,真的是You go back to her, and I go back to black...
我猜那是種兩人拉手轉圈圈,轉到一半突然被甩出去的暈眩感跟不明所以。
「我拿真心照明月,為何明月照溝渠」一般的無語問蒼天吧。


有一種痛,像黑洞一樣,can't help陷溺於其中。
好像全心全意投入感受,焦點轉移了,就沒那麼難過。
也知道要站起來重新來過,也知道酒精救不了我 I know it don't come in a shot glass,但Rehab、Mr. Hathaway、you...也同樣教不了我什麼。
花七十天十個禮拜去Rehab好讓大家以為我好了,這不是我會做的事情,it's not just my pride,it's just till these tears dry。


是不是有的人活在這個世界上最大的貢獻就是燃燒,歌唱、音樂、繪畫、舞蹈、書寫...在他們最脆弱的時候反而毫不保留的讓人看見,你就知道走在鋼索上並不是個好主意,所以慢慢地收回腳,回來蹲在地上清理傷口,明白再怎麼痛,也比掉下萬丈深淵來的好。

ps. 看她嗓音及手長腳長卻又長胸的身材還有那頭蓬亂長髮,是不是有點失控版莫文蔚的f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