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9日 星期三

★ 20111107_【20w】小龍女要出世啦~

羊穿的結果,在一個睡到不省人事的午睡中收到啦~~
簡訊的聲音叮咚叮咚響,但我沒多想,只當它是一般的垃圾簡訊,繼續倒頭大睡。

睡到天昏地暗後發現要是不起來這輩子都不用起來了,於是乎拿起手機看時間,確認我是不是睡到下一個世紀了,結果才發現這令人歡天喜地的消息:
您來本院作的羊膜穿刺檢查報告結果為正常寶寶,請您放心,另請定期來院產檢,如有問題可來電洽詢xxxx-xxxx 忠X世X婦產科診所。

哈哈哈!
我冒著閃到腰跟宮縮的危險,趕緊跳起身來,轉寄簡訊給老爺~

傳著傳著才發現還有另一個簡訊:
您來本院作的脊隨性肌肉萎縮症基因檢測報告結果為不具該症帶因者之基因型,請您放心,另請定期來院產檢,如有問題可來電洽詢xxxx-xxxx 忠X世X婦產科診所。

對呴,我還有自費另一個肌肉萎縮症的篩檢。
趕緊又傳了這封給老爺。

老爺也很妙,立馬傳了個簡潔有力的「放心了!」

知道寶寶健康比什麼都重要!!!

我又趕緊跟凱小西報告結果,原來小西一直放在心上不敢問我怕給我壓力(貼心~)

我們討論著,發現羊穿結果的簡訊並沒有說明公母...
於是乎又開始盤算打去診所問它會直接說嗎?(沒有個資外洩的問題?不會因為想要再收掛號費請孕婦下次看報告時才當面告知?人家柯醫都碼直接報...)
不管了,因為太多親朋好友在問了,想確認男女這樣禮物比較好買(羞),所以就直接打去問了。
沒想到診所早就等在那邊,說是因為現在規定北鼻性別不能在簡訊中告知會被抓(為哪樁?),所以要是孕婦打去問他們就會說明了(架搞肛...)
反正結果就是正常的女娃娃~~

我的第一個反應就是:
老爺要慘了,前世的情人出現了,他這輩子都要擔心不完了...
小女生只要說「把拔...你回來了、我好想你、抱抱...」腿都要軟了心都要化了吧...挖哈哈!!

希望小龍女健康平安的長大,是個貼心懂事堅強的孩子,不要太有個性嘿爸媽會受不了說(雖說爸媽都很有個性,現世報的話我們會手牽手去崩潰的)~~

然後我太嗨了就跑去看彌月禮盒(會不會太早了...)
晚上用上等好肉好菜下火鍋慶祝!呀逼!!

19w_大肚子...
肚臍的凹陷也越來越淺了...

2 則留言:

  1. 哎呦呦
    是挑在人家生日這天發的文
    就感心ㄟㄋㄟ(不知在自嗨個什麼勁)

    龍女娃~
    記得要乖乖地、努力地跟妳媽咪配合
    一起靠自己的力量平安來出生喔!!(七田真老師有教,愛ㄟ記!)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