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4日 星期四

★ 20111124_American woman

我知道寫這些東西很無聊,但連連看的練習就是這樣...
話說今天在聯合新聞網隨便逛就看到這篇引人入勝的報導:
世界最胖女人  力拼一夜六次郎
↑這標題下得好,很有衝突性,正常人一定會點進去看的。
「金氏世界紀錄大全」中最胖的女人美國婦人波特(Pauline Potter),原本體重只有 291.6公斤,跟前夫離婚後,暴肥到330公斤。日前她跟前夫復合,當天就「嘿咻」6次,完全不被體重所限制。波特的前夫艾力克斯體重只有63.5公斤重,是波特體重的五分之一,不過他大家讚賞前妻的「床上功夫」沒話講,而且身體相當柔軟,每種姿勢都很到位。

先說我對此V底歐的看法。
背景音樂是「American woman」,應該是Lenny Kravitz演唱的現代搖滾版本。
我欣賞這首歌的原因是,音樂性很強,不看MV畫面也可以很有聯想,
有很多歌曲都是被畫面才能襯托出來的;
歌詞淺顯易懂,不用估狗也知道他在唱什麼;
主唱嗓音就是標準的搖滾smoky sound,狂野又壓抑,最適合搖頭來唱。


這首歌蠻常被用在電視電影中當配樂的,而且通常都是很辣的女生搖曳生姿地走出來。
我個人最有印象的是在電影「Austin Power: The spy who shagged me」中,金髮藍眼女主角穿著緊身皮衣首次氣勢出場的背景音樂。

說到Austin Powers,這真是一個值得收藏的系列...
但在台灣賣得並不是太好,可能大家還是覺得它太低級了吧;
還有一個原因是,這部片得要長期浸淫在洋片的粉絲們才會欣賞,
因為它大量使用了各個洋片的許多喬段來惡搞,
並不著痕跡(但很明顯)的將這些喬段跟sex議題混搭在一起,
總而言之是一部讓人拍案叫絕的戲謔好片啦。
私以為Mike Miles在洋人心中應該就跟周星星在我們心中是差不多的吧。

另外就是估狗「American woman」的話一定還會連到前輩「The Guess Who」唱過的版本:

明明是很嗨的一首歌,為什麼上面的樂手穿著像去超市般的休閒,主唱穿西裝,而下面的聽眾雖然眼神如癡如醉但肢體相當僵硬咧...以前的人真是太規矩了...
不過是說這麼好用的一首歌原來是早在七零年代就有啦,佩服佩服!
電影Austin Powers的版本應該也是這個老版本。

ㄟ...連連看連得差不多了。
對於這則新聞,我想說的是,我真的無法想像他們要如何進行。
這位女士明明在片中載明她連自己穿衣服都沒辦法,
ㄚ所以是老公幫忙脫的嗎?
老公才六十幾公斤,應該不是舉重選手吧...
他說她「身體相當柔軟,每種姿勢都很到位」
哪有可能?
她基本上是無法移動的耶,只能靠電動椅跟19歲兒子24/7的協助,
難道她兒子也有幫忙?
這畫面太不舒服了,
我同時要為這個兒子掬一把同情的眼淚。
這位先生要自己掰開重重關卡才能讓芝麻開門吧;
最令人驚嚇的就是她寫的:I have a lot of love to give...
然後我就沒辦法的想到一夜六次郎了...
我深深的覺得...我是說我有一個想法...就是...一夜六次...大概是什麼原因、如何造成的...
但我沒有勇氣寫出乃...

最後,就是這首歌被配在這部短片上還真是令人玩味呀。
雖然說Pauline就是位American woman,
但歌詞是說:
American woman, stay away from me
I don't want to see your face no more
I got more important things to do
Than spend my time growin' old with you
...
我是不知道影片是誰做的啦,
但是不是透露出作者對於這位女主角「無法逼視」的感節呢...

基本上,我完全沒有歧視胖人的意思。
這年頭有肉的人很多,我現在就是在這個階段。
但胖到自理生活有困難、胖到疾病纏身,這就有點超過了吧...
不過這些都是個人的選擇阿...
你說她生病了,心理跟生理,但生病也可以選擇看醫生或尋求幫助吧...
「不由自主」真是可怕阿。

寫這些東西的時後寶寶一直踢我。
我不知道是她覺得很有意思,
還是在抗議太低級,
又或是我剛吃完東西血糖比較高她也比較精神...

胎教很重要,當然也包括聯想力~~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