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9日 星期三

★ 【Rae的進化史】第8個月

[8m] 雙眼皮勒嗎?












本月真是發展神速,老木我看的心驚膽戰目不暇給。。。

除了會坐、會自由翻身這種雕蟲小技之外,新花樣是用肚子爬。爬也就算了,是越爬越快(廢話!)的那種抓不住的「游」爬 @@ 害我很緊詹的勤擦地板...

















爬很快也就算了,還想扶著站??Rae現在已經不是當初那個吳下阿蒙只會楞楞躺在床上蠕動的嬰兒,手腳快的很,一不注意她手一撐就自己跪起來,害我趕快去把嬰兒床的床板調低,以免她探頭探腦就摔到地上去了...

































對大人的東西很有興趣...抱著她打開冰箱→笑得超燦爛!帶她去看櫃子裡的擺飾→咯咯咯一直笑!拿什麼東西都很好奇一直看,下一個動作就是拿來啃 XD......這是老娘我相機的蓋子,不是OREO好嗎@@

















副食品仍舊吃的不錯。超愛吃的!是個饞寶寶來著。為了「順便」,毛醫師建議可以給點哈密瓜木瓜西瓜或火龍果試試。實驗結果顯示她火龍果是她目前最無法接受的水果XD...用瓜來改善疑似便秘的現象似乎不太管用,於是我又去調整副食品的濃稠度,因為Rae不太喝水,希望食物含水量增加能讓便便不那麼硬,結果?好像也沒啥特別用,倒是Rae她似乎自己調整了奶量,要的比較勤,然後便便就沒那麼硬了 ^^

因為外婆習慣幫她把完便便就直接洗澡,不知是否因略為便秘不爽,加上小妮子不喜翻被倒栽蔥的洗頭,所以洗澡很容易抓狂...看她原來還不知死活讓我娘在倒洗髮精,後來就不爽大哭,直到我後來當慰安(奶)婦才撫平她受傷的心靈XD



然後,這個月我也給Rae開葷了。八個月了,可以開始添加肉類,補充一些蛋白質跟鐵質。我給她試了雞胸肉跟吻仔魚,都是蒸熟後加點水打泥,她也相當賞臉,一口接一口。中午那餐我給雞肉,晚餐就給較好消化的魚肉。其他就還是米糊、紅蘿蔔泥、青菜泥,此外還試了鄰居給的Heinz米精。

以上正常的用餐照真的不多,倒是拍到一系列這小妮子齜牙咧嘴的德行@@


















人家不是說「七坐八爬九長牙」嗎?這個月一下就來了兩顆下門牙。發牙的那幾天真是歡到
不行,哭的驚心動魄,睡的非常不好...大概是因為不爽吧,偶爾還會在ㄋㄟㄋㄟ時咬我兩下(痛阿...)老爺為了要讓我拍到她的下面兩顆,不惜卯足勁的蹂躪他女兒XD → 這外星人打哪來的阿???












阿姨幫Rae買了自己的愛牌「Miss Sophie」的小紅鞋^^ 很美~~(但我猜應該不好穿,阿姨不要打我,因為鞋底很硬阿)是雙適合正式場合穿著亮相的只能遠觀無法近玩焉的上等好鞋XD 有沒有看到她大小姐一臉狐疑的看著這雙鞋,下一步就是想要將它塞進嘴裡好好玩味一番...




然後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睡不好,竟然給我出現一隻雙眼皮???雖說這小妮子是注定雙眼皮的(她爸媽都是阿),但想當初我好像是幼稚園都還是單眼皮呢,妳也太快了吧?!而且感覺像是不同的一個人,如果我是托嬰的週末媽媽,接回來會狐疑被狸貓換太子了吧...












超黏媽咪@@...該高興還是該哭呢?!妳看我都已經累得雙眼無神了................................


2 則留言:

  1. 這篇也等太久了吧~~她又長大了好多,而妳又瘦了哈哈-怡

    回覆刪除
  2. 因為我忙阿XD
    但我又胖了最近...Orz...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