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8日 星期一

★ Peggy老師的烏克麗麗初體驗

就是它了!!
老師說是名牌代工廠自出牌,效果一樣但價錢更好~
23吋,桃花心木,$3xxx
















走!去跟女兒的音樂老師學烏克麗力!!


Rae很喜歡上MT的音樂律動,而媽咪很喜歡Peggy老師跟她的烏克麗麗,所以跟Bo媽一起約了去拜師學藝,希望以後可以跟孩子們一起彈彈唱唱(夢想編織中)~~

等了一個月耶,等老師喬時間、喬人數、喬琴終於在上週一開了一班「辣媽烏克麗麗」XDD週一上午帶孩子上完MT,衝回家吃飯,把小人丟包給外婆,兩點再衝回延吉街上課,噓~(揮汗)好匆促@@

上這課是需要聚精會神的,一來不要浪費學費,二來媽咪們時間很寶貴(老師的時間也是),三來媽咪們的素質都好高阿,絲毫鬆懈不得,一個小時咻一下就給它過去了,學了烏克麗麗的基礎,歷史、構造、刷弦、指法、和弦、小品終於下課後有鬆了一口氣的感覺XDD

課後跟老師FB時老師很盡責的問了學習狀況,我說:上課時覺得跟的差不多,應是自我感覺良好的關係吧;等到回家自己練,覺得這裡卡那裡也卡卡阿阿

有一個媽媽說的很好:老師一直問大家「有沒有問題」,要等到回家練了,下週再來的時候就知道了XDD  的確是阿!!回家練習時小人一直來亂,只好母女兩分工合作,Rae刷弦、老木按和弦,一首二二六六的小品才得以被彈奏出來@@。小品目前是:火車快飛、當我們同在一起、歡樂年華、MTHello song,是的,我知道,真的很上不了台面XDD 但才剛開始嘛,做人真的不要好高騖遠,萬丈高樓平地起你們說是吧~~


還有,真的要每天練習、每天碰琴,但真的好像不太可能每天練耶這週有兩天完全沒練到琴,不過其實還好,休息是為了走更遠的路,像某天出去玩沒練到,隔天再來沒想到竅還開了幾個,挖哈哈,我想烏克麗麗辣媽這「苔投」應該離我不遠了吧(真的很敢講)XDD

總之,就是好玩啦,反正有點音樂的底子,烏克麗麗跟吉他比起來真的算好上手了,老師優、時間配合又剛好得上,花點功夫學會一樣可以帶著走的樂器真的很值得~~

繼續努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