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5日 星期三

★ PG -福隆騎車


發光了都...






















好久沒寫PG文了


一來精神領袖的兒子去上小班了,二來其他媽媽各自有排課,有時真的很難約。今天終於湊了三人,眼看就要立冬了,趁著這秋末最後的風和日麗,說什麼都要帶著小人殺去福隆騎個痛快XDD (到底是誰在PG??)

0935在台鐵南港站搭上區間車往福隆。車上冷氣開的好強@@ 我心裡一直忍不住翻著「浪費資源」的白眼

1102到達福隆站。第一件事就是「上廁所」XDD 然後買不吃等於沒來的福隆便當(帶著等騎到目的地了才吃),再來1130才是租車並且殺價!我們上次也跟這家租,還拿上次殺的價錢(電動腳踏車$200/2hr)跟老闆談,B媽很聰明的找到老闆而不是超難殺價的老闆娘(拇指)。


照例,騎到火車頭處停下來讓小人感受一下走鐵軌的快感。大人趁機讓屁股休息一下,等會兒就要穿外套進隧道囉~




進隧道前也一定要照一張~
騎著車只能幫別人拍...
別人拍我的還沒收到

裡面悠悠暗暗,加速時還真的頗冷,無論什麼季節去請記得都要帶外套~~尤其是坐在前面的小人需特別注意保暖。




出隧道後一片光明,也請記得照一張「到此一遊」~然後發便當、配海景。






其實走走停停的,來回騎程跟吃便當兩個小時一下就過去了。

1417的區間車回南港站。這次沒有包便當回台北,有吃過就好了XD

抓住秋天的尾巴,孩子們、媽媽們都開心相聚。等春天,我們再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