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4日 星期二

★ 內湖運動公園外拍(側拍紀錄)

我覺得我也蠻會拍的阿XDD






















請認識的朋友幫Rae(跟老杯老木)拍照留念。


(原本有找其他外拍跟棚拍各一,但諸多因素就沒成行。這次也是緣分吧~~)

地點左思右想,又要讓Rae玩得開心、又要讓老杯午休可以趕過來,青年公園太遠,228公園沒有夠大的草地可奔跑,松菸沒有遊樂設施當梗,國父紀念館光只有草地...

洗澡的時候最有靈感,剛好洗完澡攝影師也打來確認地點,就敲定「內湖運動公園」!而且攝影師還親自來接(佛心),因為要送他老婆來信義區上班XDD 這運動公園還有一大優點就是沒什麼人,隨便跑、盡情滾,換裝也方便(結果小妞太愛她的紗裙不給換)。

側拍照片先上。












攝影師效率也好,說這幾天就會處理好。

阿對了,我們中午還一起吃飯,攝影師說「沒有換衣服有點可惜...」老木打蛇隨棍上「經你這麼一說好像真的是耶...」攝影師也很夠意思「我回去看看照片夠不夠,可以再約出來加拍阿!」


4 則留言:

  1. 結論是這位攝影師可以凹XD

    回覆刪除
  2. 是你做的紗裙嗎?好強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是啦。這件是連身的短袖紗裙,她迷上裙子但天冷我不讓她只穿短袖上場,就隨便穿搭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