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3日 星期四

★ Aysun(中)_5

已經到了第五堂課囉...每次上課都挫在等...

這組舞曲真的很好看,五首歌可以分開表演、也可以一次跳完,第二、四首是鼓舞,一、三、五是旋律為主的,光看大家把三、四、五連在一起就覺得好好看囉,剩下的一跟二首一定也要好好學!!

這堂課教轉圈...我的大罩門...眼睛無法盯著前方某一點、手腳不協調、轉圈轉的太慢、頭暈...嗚嗚...
老師盯著我一個人練了好一陣子,好糗喔...(還好阿慧安慰我說老師看的出來有些同學雖然做不來但是真的想學...)

第三首的最後一分鐘,動作又雜又多,兩拍就要換一個,很容易就亂了起來...

而且老師又提醒我說要趕快把第四第五首補起來,我也只好硬著頭皮跟跳...其實根本沒學過,在那邊依樣畫葫蘆、有一搭沒一搭的...唉...

但好消息是,Jasmine貢獻第四第五首的影片給我,讓我心裡踏實了不少~~
打算一週自學一首,拼了!!

又是一個身體疲憊但心靈充實的週四晚上~~真不錯!!



1 則留言:

  1. 看妳這樣說
    我實在又想打退堂鼓了
    哈哈

    版主回覆:(09/11/2008 02:42:30 PM)


    挑戰自我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