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4日 星期五

★ 拼經濟啦!!

週年慶,公司又在百貨公司旁邊,午休時間不拿來血拼一下,怎麼對的起公司的苦心呢?!

其實我週年慶前就預購了"一些"東西...售貨員都說可以先付定金,等週年慶期間再來刷全額,可以累積金額換禮券。其實以前我都沒有跟上週年慶的活動,是個老土,一聽售貨員這樣說,就開始盤算著到底要買些什麼、要怎麼湊款...

週年慶第一天中午,我加入了戰局,場面真的是只能用驚心動魄、萬頭鑽動、摩肩接踵來形容,我一時真不知道"經濟不景氣"這五個字怎麼寫的,眾家姊妹們跟不用錢似的在各個專櫃搶購!!我這個小不點可是撥開人牆才擠到我想探聽的專櫃,好在小姐有好好照顧我,所以我也好好照顧了一下她的生意~

這一天的戰果就可以讓我換到1000塊禮券,但你知道這1000元禮券是多麼的得來不易嗎??
我雖然知道有"排隊商品"這種都西,但我真的第一次看到連換個禮券竟然也要抽號碼牌?!
我抽到的是3301號...而那時正排到2980號...我的媽呀!!
大家都這麼同心協力的拼經濟,你說台灣能不強壯起來嗎?!

禮券換了,當然是繼續把禮券用掉,然後又湊足再換...
蝦昏了頭、殺紅了眼,大概也就是這樣了吧~~

這次老公也"撥冗"陪我一起領禮券,一直跟我說,換了禮券再去買東西、再換禮券、再買東西... 不是沒完沒了嗎?
我也是費了一番唇舌說,這些都是好物,本來就會買,幹嘛不趁週年慶買一買呢?
而且我為了取信於他,還跟他說買到10/24,就讓週五有個美麗的結束吧...

不過這次我買的東西都很滿意:鞋子好穿,牛仔褲超好看,化妝品好用,老公的免燙襯衫也很適合他...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