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3日 星期四

★ 皰疹小秘方...

皰疹終於慢慢的好了。
以前要兩、三個禮拜,現在一週就差不多了...真令人感動...

為什麼每次得皰疹我都要"昭告"天下呢?
因為我發現其實有這種單純性皰疹"宿疾"的人其實還不少,
說不少人,是因為我小老闆、前小老闆都...有過類似的經驗,網路上也有不少人討論,
說宿疾,是因為這種毛病跟青春痘一樣,其實無法說出什麼確實原因(壓力、飲食...)就發了,身體裡原本就有的皰疹病毒在一些因子觸發下就這樣發了...

重點...秘方~~
1. 皰疹藥膏:含Acyclovir的藥膏(這次多虧有它,比較不會這麼不舒服,也好的比較快)
2. 黑糖"膏":用黑糖調水,濃稠的程度要能夠留在嘴唇上而不會一直滴...黑糖的作用在於吸收過多的水分...(婆婆推薦的秘方)
3. 補充維他命
4. 多休息
5. 放輕鬆

希望下個禮拜起,大家跟我說話的時候,已經可以不要一直盯著我的"翹唇"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