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5日 星期三

★ 華德福PG – 北藝大

[3y] 陽光綠野與漫步的小人

















北藝大好美喔~~我好喜歡這裡的環境~~


我自己帶孩子是不太可能會想要來這裡的。一來路途遙遠,二來沒有伴,三是我對校園又不熟。不過Annie的選擇一直都深得我心。她說關渡附近自然環境多,她們常來;我這邊Rae離乳後都很早起,赴約不再是問題,因此,既然有伴兒、伴兒對環境又熟,路途遙遠可以早起早出發克服,我們的舒適圈又可以再擴展一些了。

其實,依照兩個孩子對什麼都好奇的個性(加上兩個媽媽崇尚緩慢步調的個性),要逛完校園根本不可能XDD 但我們停留的幾個點,有小徑、有坡地、有涼亭、有大草坪,還有一個被兩小人當成洗衣機的電話亭玩了好久好久孩子教導我們什麼叫做「當下」。








看到樹林子我就很開心~~

 小叡哥哥帶我們大家走著他慣常的路線,四歲多的孩子,知道的比我們多好多,原來從這裡走也行,繞過那裡也可以到,篤定地走在殊途同歸的小路上,似乎是想讓我們也領略了一些不同的風情。

Annie跟慣常一樣的淡定。我喜歡她帶孩子堅持的規律,是溫柔的規律。我喜歡她接我問題的態度,很正面又很切題。我喜歡跟她在一起。最近的每一次我都跟她說「每次跟你們在一起就覺得好療癒喔~~」


2 則留言:

  1. 身在花蓮要找這樣的地方是方便多了,被你一寫覺得自己處在好療癒的環境中好幸福。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不是?!(左手背拍右手心)
      我可是千里迢迢呢...(淚)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