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8日 星期一

★ 改版囉!

星期天颱風天,在家摸索了一天,終於換成一個自己想要的版面~
其實想了好久,每次看到大家都有自己獨特的blog版面就非常羨慕,可是一直不得其門而入。這次終於好好的把編輯CSS的code看了一下,嗯,好像沒有我想像的難,否則應該也不會幾乎人人都有自己的版面。

最重要的就是先找一個ok的版型,研究一下code,找到想改的地方,多半是在一些特定的地方替換上自己想要的圖,或是改一些字形、顏色、連結形式等等。試了一天,算是有個樣子出來。之後再看看,發現還是有一些可以改進的地方,就等下次比較有空再說囉。

經過這一次,發覺自己對網頁也不是全然沒天分,好有成就感,呵呵~~超高興的!!

1 則留言:

  1. 有人說很AFS,好吧...等我有空再做一個Oriental一點的~

    版主回覆:(10/05/2007 04:26:51 PM)


    是"ATS"啦~~

    我的媽呀~~AFS是Available for sale的有價證券...我該不會是中毒太深了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