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0日 星期六

★ 接下來的課程...

接下來的課程,到底如何安排好呢?

其實好像也沒什麼好猶豫的,欣蕾禮拜六的紗慢11/3就會結束,11/3我也剛好要開始Crystal的課。意珊的肌力應該也還會繼續,不過有點想調到星期六,到時再看時間吧。10/31禮拜三欣蕾的課讓我超猶豫的,禮拜三是個很尷尬的時段,一方面希望週中也可以來個一堂,感覺上不會等一個禮拜才又跳一次,而且若星期三再不上,不知道啥時還能看到我的舞伴們,但另一方面weekday比較有可能因為下班時間不固定影響到上課的品質。

本來還想去上宜璇那邊的課,試試看不同的老師,應該會有不一樣的火花,也可以補一補基本動作的不足。不過這幾天的體會又變成是,自己在家一定要練,基本動作跟舞碼都要練,不然上再多課都是一樣的,而且Crystal跟意珊的課都是偏基本功的,星期六早上欣蕾的課就快結束了,因為接下來要開的課我已經在星期三上過,所以保留一班星期三的舞碼是make sense的。

另外,再等一陣子,我的DVD就會到貨了,16片耶!一週看一片也要四個月,instructional的部分還得拿來好好練練,這樣一來,分配給肚皮舞的時間可一點也不少。還是不要太貪心好了,維持適當的鬆緊度,應該吸收的會比較好~

1 則留言:

  1. 最近調了職務成了網站行銷企劃,那天又因為開行銷會議無法去上課,總是恨自己虎頭蛇尾,回到了家真的不想在動腦打字每天不斷的提案,就算有靈感頓時也會消失,很高興有妳們在肚皮舞的陪伴,因為我深信不論我在那裡?都有人可以幫我把對舞蹈的熱情延續下去。

    版主回覆:(01/31/2008 01:49:39 PM)


    好可怕喔~~你該不會再也不出現了吧~~我們很需要你的加入呢~~最近也是忙到不行...身體還是要注意呀!!肚皮舞有淨化身心的作用。一起加油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