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4日 星期四

★ 20090604

自己的murmur...

好久沒寫心情了...
最近都是貼影片...

不喜歡那種跳舞很開心但「上不去」的感覺
上去得好慢喔
上課是一定有幫助的 因為反正一定會練習到 舞碼有沒有全部記得倒是其次
可是上太多課花錢也花時間 老公會抗議的
自己在家練卻又少一味

今天回家看練習的影片 覺得自己跳得還可以
可是再仔細看看 應該是多虧那件飄揚的裙子吧
如果把裝飾拿掉 還是一樣好看嗎?
我不喜歡沒有內容的自己
上下下作的不清楚 連摘花都摘得不美麗

一陣子 就會覺得這也不好那也不好

六月台北電影節開始了
七月雲門跟許芳宜有戶外演出
八月有Saida的表演跟大師營(到底要不要去看表演啦?!那天是父親節耶...)
九月已經訂了雲門的票 還想去看拉芳快樂頌
除了工作行事曆跟生活行事曆外
應該再來一套藝文行事曆

我決定小小離開一下肚皮舞...直到下週上課...呵呵~
唉呦...我怎麼可能不跳肚皮舞呢...

下週五要體驗單人salsa
個子太小了 跳什麼都吃虧
國標找不到舞伴
單人舞也是跳自high的

不管啦
就這樣~




1 則留言:

  1. 我也會有上不去的不爽感
    但是跳舞是我生活中不能缺少的
    也是我快樂的泉源之一
    不想想太多
    只想開心的跳舞
    我還想學鬥牛舞咧
    哈哈哈哈

    版主回覆:(08/09/2009 12:28:26 AM)


    是滴!!
    跳舞對我的生命可有著莫大的啟發呢~~
    唉...所以在怎麼挫折我都還是會跳下去的~~
    開心跟不開心都是過程,全部接收~~
    想學什麼就去學吧!!
    我從來沒有後悔做過的,只有遺憾沒做過的!!
    PEACE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