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3日 星期六

★ 20090613

是最近酒、咖啡、大蒜...諸多刺激性的食物吃多了嗎,整個一個燥,還是有些人真的就是容易令人冒起火來...

人跟人之間的相處,不也就是講情講理講緣分嗎,那我幹嘛還那麼多的不滿呢~

老問題,無解。

有些人講話就是機車,都酸到臭掉了。要不,就是可以用高標準要求別人。怪了,自己又不是從來都不會錯,也不是做的多好,如果別人有點閃失,禮貌性的提醒就好了,何必扒光衣服似的大棘棘?整個氣氛都被搞壞了,結果會好才怪,就算結果真的是好,也不會有下次了。大家都是成年人,理也是都說的通的,不能好好講話好好溝通嗎。拿工作上要求人的方式來生活裡要求朋友,這到底是什麼意思呢?複製工作到日常生活,又是想要證明什麼呢?你行?那你自己做完就成啦幹嘛要我們;這些都是溝通過的嘛。

生平最無法接受的就是死不認錯跟只會要求別人不會反求諸己的人。扣分啦你~

可以再多來幾次沒關係,大部分的時候我會盡量顧及彼此的顏面跟場合不發作,不過如果你總是不在意這些累積的磨損,那我也沒什麼好保留的;而真話,相信我,並不是你可以接受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