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8日 星期日

★ 20091108

看影片。在youtube上隨便逛到的~

我很愛的Warda。他改了舞步。中間還融合了很多我們熟悉的舞碼。


甩髮,還是要有髮比要有fu...


所謂的「阿拉好累」。我沒學過,但印象中跟以前看過的真的不太一樣...近2'10"那邊個人稍稍不能接受...


看一下越南的肚皮舞。不確定是越南肚皮舞者還是只是亞洲某國舞者去越南參加什麼活動...個人覺得素質不錯耶。


嗯,interesting...我可能有一天會後悔(已經後悔?)在自己的blog放了這個影片...look at the bright side,本片的take-home message是:肚皮舞永遠有無限的可能性...我是說可能性有很多種,但可看性就...



1 則留言:

  1. 我還是無法忍受男生跳BD
    就是一整個娘........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