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9日 星期一

★ DVD提前到囉~是拼老命換來的...

DVD比預定早到了兩個禮拜,Vornado空氣循環扇也是,這些可是德州特派員(Judy姑姑跟小馬姑丈)拼了老命扛回來的!!不過指鈸還沒到,只好等下次囉~

禮拜四打去德州跟他們要護照傳真,換來的是一句:「不舒服,在去醫院的路上...」,等禮拜五再問候時,得到更驚人的消息:「要回台灣了,在去機場的路上...」歐買尬...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哩?

禮拜六凌晨4點就醒起,要接5:40的飛機。我衷心的不希望看要我那親愛的姑丈是被人用輪椅從飛機上推出來,那代表一切都非常嚴重了。好在,姑姑跟姑丈還是幽雅與瀟灑的步出大廳。這時,才從姑姑口中,好好的還原從腹痛到回台灣的一整個故事。是盲~腸~炎~為了省下70萬台幣的醫療費,拼了老命、賭上得腹膜炎的風險、雖然免費升等商務艙但忍住一路上不吃大餐只喝流質的痛苦,好不容易回到台灣,並且他們在美國看診完還特地花了兩小時將我托運的大小戰利品塞進兩只皮箱中,我送他們回到台北住家看他們unpack的時候,差點感動到流淚,相對於他們自己的衣物裡面幾乎都是我的東西...不孝阿...

禮拜六晚上就開完刀了,雖然一般認為盲腸炎是小手術,但在肚子上開了個5公分的洞再縫起來,姑丈麻藥退去後因疼痛扭曲的臉真是讓人心疼呢。想要求醫生加疼痛控制,得到的答案是:平常是不是有喝酒,喝酒的人比較怕痛...好吧,不給疼痛控制,那就忍著點吧。姑丈趁姑姑去張羅事情的時候,小小的抱怨了一下,說他列好一張美食清單這下子可有得等了,尤其介意我們大家看到他狼狽的樣子,跟平常風流倜儻的形象頓時有了出入;我說小馬姑丈,這都什麼時候了,請好好休息吧。我們這些小輩沒辦法幫什麼忙,也只能貼心的送上當期壹週刊、雜糧麵包飲用水跟濕紙巾,並且在獻上我們最真誠的祝福後安靜的告退。

為了不辜負遠從米國千里迢迢空運來台的DVD,回到家立刻給它享用了一片。嗚~~好難喔~~我選了那片21 Shimmies and 1001 Variations with Leyla Jouvana,想說要從肚皮舞最核心的shimmy開始,嗯...這個選擇非常make sense,我是見識到她非凡的shimmy功力,也體認到每天若不能照三餐也要花個15、20分鐘西迷兩下才行。至於這張DVD如何,那就待續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