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1日 星期日

★ 20100131_看影片

有一天,以前的同學傳來一個youtube的連結。



風格強烈的烏克蘭肚皮舞者。
走魅惑路線。
很搶眼。
看起來網路上有損有褒。
我看我那男性友人還蠻愛的。
因為我回傳了一個Sonia的給他看,說是我最欣賞的肚皮舞者,但顯然他愛吃麻辣鍋,還是prefer Anna,而我偏好重質感的白鍋~~




2 則留言:

  1. 這舞者臉蛋美身材棒肌力好
    舞蹈編排又具舞台效果
    妳的男姓友人會喜歡是不意外的
    而我個人是覺得那套舞衣好看
    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讚!!我也喜歡重口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