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日 星期四

★ 重新開張!


愛自己坐不肯躺的嚴肅巴拉的小孩。。。











一看,原來我有超過大半年沒更新網誌啦!
我去生小孩啦~~

是的。。。懷胎後期我是個懶鬼,因為小麻油瘋狂擴建,老娘我舞也跳不動了、晚間的散步也有一搭沒一搭,只剩繳了錢的每週兩次瑜珈因為跟孕人們有伴一起吃飯所以還照常進行,冬天的孕期「飢寒交迫」我一整個吹了氣球似的脹大到五十公斤,又幾乎只胖到肚子,不像有些人均勻的胖在手腳,整個重量都在肚子上,好沈、好累...

生完後忙著坐月子跟餵奶,有時間的話就去睡大頭覺了還寫什麼網誌?!

所以...

到如今小麻油也邁入五個月了,餵奶帶小孩比較上手了,蒙塵的網誌該是重新開張的時候啦!(握拳)
一定要趁新鮮紀錄小寶貝的成長過程阿!

至於孕後期跟剛生完這幾個月的瑣瑣碎碎就有空一點一點補吧~

來一張BB照~






2 則留言:

  1. 我現在正在經歷妳這段時期~~(不過是夏天>"<) 31w留言

    (是說,這個留言驗證碼也太難辨認了吧~~一直key不過)

    回覆刪除
  2. 加油阿!!進入後期就等卸貨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