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4日 星期三

★ 孟婆湯終於退藥 之 我得開始處理我的分離焦慮

[2y 2m] 父女兩~
(Rae妳要記得這世界上最愛妳的男人就是妳老爸!)
















Rae一直很黏我,黏到我覺得她孟婆湯應該是喝多了,多到連前世情人她老爸都不認得。但,直到最近


開始「把拔把拔!抱我~」「我愛把鼻~」老杯開門回家小妞還會衝過去「我要接把拔~」並且把拖鞋拿給他穿

這哪招阿(捏爆玻璃杯)??!!

你們眼裡還有我這個老木嗎??!!

老爺是如此安慰我的:
「妳要這樣想,現在多一個人可以分擔你的重擔了,妳終於可以比較輕鬆了~」
(但我是這樣想的:靠!什麼叫多一個人?!你本來就應該跟我一起分擔阿!)

老爺不疾不徐的繼續「安慰」:
「小北鼻時期本來就只會找娘,小女娃到某個年紀就是會開始黏著異性的爸爸,這是很正常的。」
(我開始暴躁:她以前那麼黏,黏到我不能呼吸、不能出去玩、沒時間看書跳舞甚至好好吃頓飯,好不容易我適應了,也開始享受了,竟然開始黏爸爸,真是太不夠意思了!)

不過是說老爺耶真的有厲害:
「她現在黏我也是一陣子而已,她還是很黏妳。更何況,再過幾年,她就會往外跑找其他人了,到時候我還不是要調適。這是早調適晚調適的問題啦。」
(我腦波很弱,這樣就被說服一半惹XDD

結論:我要開始處理我的分離焦慮…Orz…

孩子怎麼大的這麼快阿?!

到時候可能是RaeRae把老木拋在後面、頭也不回的奔向熱鬧有趣的幼稚園,還丟一句「妳可以趕快回家了!」我會哭吧,我哭點很低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