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1日 星期一

★ 一日之計在於晨...之一 & 之二

在假期最後一天的早晨體認到「一日之計在於晨」,不是由於覺悟上工在即而應該要開始準備收心,而是因為這家專門販售印度香料跟電影的〝Trinity Super Stores〞,竟然讓我在早上九點半就買到心儀已久的印度熱門DVD...
清單上的八部,暫時只網羅了五部:

1. Guru 
2. Bunty Aur Babli 
3. Provoked 
4. Umrao Jaan 
5. Asoka 
6. Heyy Babyy(老闆睡眼惺忪還極力推薦,且讓我欣賞一下印度人眼中的佳片吧~) 

剩下的三部,老闆說找到再打給我,不過我是打算先找eMule幫忙啦: 
1. Dhoom 2 
2. Jodhaa-Akbar 
3. xxx-The Power(我忘了片名...) 

在我選購商品的過程中,老闆還請我幫忙當總機小妹兼翻譯,替一名打來問地址、操台灣國語的阿桑指路...嗯...我果然是很容易跟印度人及東南亞人打成一片... 

保證盜版(因為有FBI announcement,所以我還是低調一點好了,免得害到我的片源供應商),畫質還不錯(不是像大陸片從電影院co過來的,而是DVD直接轉拷),有英文字幕(其實還有多國字幕,再度證明這是從美國DVD栲過來的),有時候會有印度腔英文(好好複習一下印度同學那流暢卻帶有濃濃印度風味的英文),真是一舉數得~~唉~~一日之計果然在於晨,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要跳印度舞,先讓自己沈浸在印度文化中吧...(在那之前,現在是完全在印度"味"裡,非常之...濃郁的...印度味...歐買尬...只待了20分鐘耶...) 

今天心情超好!!
 -------------------------------------------------------------------------------------------------- 
以下是之二... 話說既然有一個印度風的早晨,下午就跟芃繼續前往拉納傳奇吧。 

重點在於她在拉納挑了兩張歌舞精選後,又再度前往Trinity Super Stores(我是要去換上午買的一張跳針DVD、芃是去看個熱鬧)... 

一天造訪兩次...實在是太印度風了,這次還擔任現場翻譯,因為印度店員不諳中文,前來尋寶的一群阿桑也不諳英語,幫忙他們嘻嘻蘇蘇一陣子後,這群婆婆媽媽得以試看她們所謂的熱門歌舞片。我則帶著一片換好的Umrao Jaan、新挑的Aish的Mistress of Spices(裡面還有我愛的Dylan McDermott)、跟芃從一堆混亂的DVD中千挑萬選出來的DUS(是的,就是Dus Bahane的DUS)、還有一包不知名的印度snack,心滿意足走出店外... 

我想,今天有關於印度的事物,沈浸到這個程度就差不多了;待了半小時,又是滿身那個味...^_^||| 


1 則留言:

  1. 是啊
    真的是很香的印度"味"
    (比起那個snack)
    期待我的歌舞精選
    也期待妳的電影
    讓我們都更有印度味一點吧
    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