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2日 星期二

★ 改版囉~

沒什麼大改,只是換了張圖、改了底色跟字體,想說從烏漆嘛黑變一片亮白,看起來比較有變...

就像例行性修剪頭髮,其實沒有造型上的大改變,但是為了讓錢看起來像花在刀口上,所以留海要剪的稍短一點、層次要打的稍高一點,就算是看起來像小瓜呆也沒關係,因為一星期後就自然了,起碼要比被別人說好像根本沒剪來的好...沒錯,有點幼稚,但那又怎樣?

本來想用Petite Jimilla那張超讚的揮紗圖,不過我個人改圖功力有限,一直沒辦法讓它有很好的濾鏡效果,反而會像一張正方形的圖很呆的放在那邊,一點感覺都沒有,而且用那張圖的話,頁面底色又要用黑色,看起來像沒改版,很無趣,只好忍痛放棄...

Ansuya的照片被我拿來加工了一下,嘻嘻,我這個人喜歡sharp一點的畫面,所以曝光、對比、跟色調都被我改了,原本灰階的圖就變成現在略微模糊、但色彩比較多、而且我自己覺得還蠻有味道的樣子啦~



說什麼也無法再製出一模一樣的圖了

字體顏色原來是用dark golden rod,就是像圖裡面那種深金色,不過有點費眼力,就改成深橄欖綠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