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2日 星期二

★ Guru

故事大概是這樣的:聰明、勤奮、積極的Guru白手起家,娶了有錢人家的小姐,繼續一路往上爬。有愛情、親情、友情,也有商場的爾虞我詐。 
語言並不是什麼大問題,看圖說故事是打小培養的;況且,情節不算太複雜;主要還是看Aish的楚楚動人。


一開始她是個要跟情郎私奔的姑娘,可惜被放了鴿子;後來男主角為求創業基金,以精湛的口才說服有錢的岳父大人把Aish嫁給他後,全片她都以賢妻良母的角色出現。他們兩個人有好幾段的甜蜜互動,很感人喔: Tere Bina 

一開場還有一段在土耳其的肚皮舞孃表演,非常之火辣:Maiya Maiya 

有人曾說,愛看歌舞劇的都是個性單純的,我想我有這個傾向。因為,對於這部電影跟這張DVD,我始終用一個正面積極的角度切入...並且,我真的是支持正版的。   後來發現,用電腦看,順的咧...

便宜沒好貨嗎?且讓我為您分析跳針的三大好處: 
1. 聽印度話並同步看英文字幕本不是件容易的事,停格的時候,更能好好的把英文字幕來回看個幾遍,徹底的咀嚼這一段蘊含的意義... 
2. 最近慾照流竄,無碼到令人想吐,印度果然民風純樸,連普級電影都不時打上馬賽克;這時,原本色彩豐富的畫面頓時更是色彩繽紛;自動定格時,像Aish這樣的美女,多盯著她幾分鐘也不嫌多... 
3. 印度電影本來就很長,一部兩個多小時的電影可以讓您打發三個多小時的時間,完全沈浸在異國風情當中;五天四夜的假期就只有五天四夜,但兩個小時的跳針印度電影將提供起碼三個小時的享受,不另收費! 

哇...酸的咧... 

紫色水晶球,不是只有妳是當企畫的料好嗎?寫文案我也是嚇嚇叫的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