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7日 星期三

★ 2010215_初二

初二一般是回娘家。

但我們有點倒著過。初一回娘家,初二中午回婆家。

晚上還是決定回家陪老爸shopping。

購買$49,000的高級獨立統床墊及$2160的Nike名牌球鞋
獲得價值$6,000的商品禮券
再去購買$5960的紳士名品

回家算了算,老媽很滿意省了那幾千元。好笑的是,那不就是幾萬塊的商品換來的嗎?人對於金錢及滿意度的心理計算,真的是很有趣呢。

因為老爸很少願意出門shopping,這回如果可以一網打盡,錢跟人,我都非常樂意。

今日的中心思想?總算看了上映時大家都推的《時空旅人之妻》。愛情的最高極致,就是信任吧。獨自一人承擔一切時的相信,不知明天結果如何但依舊勇於往前走的相信。

我一直不了的是,這本書或是這部片名,明明重點是在「妻」,但旅人因為有時空旅行的能力,實在太搶戲了。我一直無法釋懷這部片叫XXX之妻,因為重點並不是這樣被描述的,為什麼不叫「時空旅人與他的妻子」呢?

時空旅行的片子,最常見的問題就是邏輯前後不一致。與過去跟為來的自己相見,怎麼可能不更改結局?Forget it,這是個煞風景的討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