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1日 星期日

★ 2010220_初七

媽呀!倒數第二天…

沒關係…沒關係…還有兩天!!

開始《飢餓遊戲》。從頭就很精彩。

老爸煎的年糕好好吃喔!!老媽煮的松阪豬也美味!!

一邊看《飢餓遊戲》一邊品嚐美食,心情…很複雜。「唯有愛上你的對手,才有一絲存活的機會」這本書是你會抱在手上拿去上廁所、吃東西、甚至看電視的一本吸睛讀物…太恐怖了。我是說對我這兩天生活的影響層面太廣了。進入文字、進入角色、進入畫面。令人愛不釋手。

當然,今天的中心思想絕對是許久不見的「肚皮舞」。這幾天一直在嚷嚷著自己快一個月沒跳舞了,筋也硬了、身體也腫了,很怕舞感大失落。所以上課前半小時惡補一下影片,才30秒的動作,但fu沒到,我真的對上課有點近鄉情怯的感覺。

好在,老師一定料到我們都是偷懶的學生,對於大家過年後上課的慵懶及恍神非常體諒,呵呵,等於又從頭教了一遍。而今天的30秒動作也不好搞定。很多現代舞跟芭蕾的影子…老師說這是比較「舊式」的舞蹈,我想指的是這個意思。

無論如何,我是愛這個舞蹈的,所以一個月沒跳還是很快進入狀況。只是最近深深的覺得我真的老了,如果沒有常常拉筋,有些動作真的不夠好看,延伸感跟力道還有線條都有差。

今年,關於這個舞蹈,我想應該還是有突破的機會,呵呵。

有漸漸在放晴的感覺。是個好兆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