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1日 星期日

★ 20100711

PHAT~

老公是個漢堡fan。
傍晚,找到一家附近新開的漢堡店「PHAT」。
試賣期到明天,一律八折。

店內乾淨清爽,沒有太多餘的擺飾。
大部分是可以拆分為兩人的四人桌,還有一排高腳椅。

Menu目前是印在紙上貼在保力龍上的,很簡潔啦,但我覺得質感有進步的空間。

餐點的部分,名字取的都很有趣,跟店名保有一致的精神。
我點的是「小樹一點都不肥」,第一次見到內含花耶菜的漢堡,味道非常棒。
老公點的是「肥到飛不起來」,也就是雞腿肉漢堡,不常見。
我自己覺得漢堡還是要培根或是牛肉比較對味。

今天點的這兩樣,「小樹一點都不肥」就遠遠超過「肥到飛不起來」。主要是因為他們的牛肉有嚼勁不會太碎,用烤的也能保持肉香,因此也就有重點,生菜、花耶菜、酸黃瓜、蕃茄片、洋蔥圈、起司雖然該有的都有,但並不會搶過主角牛肉的風采,反而盡責的扮演了襯托的角色,一口吃下去,該有的味道都吃得到,但主題還是很明顯的。我點套餐,因此有薯條跟飲料,某些飲料在套餐裡是可以無限續杯的。一個套餐大約NT$230左右。






























至於老公點的「肥到飛不起來」,就沒有太對我的味。兩大原因:雞腿的調味,雞腿入漢堡的方式。對我來說,雞腿味道過甜,不是漢堡該有的風味。另外,為了讓肉質軟嫩,雞皮就不是太酥脆,有點過油,漢堡吸了雞油有點太濕。綜合下來,就變成雞肉、雞皮、漢堡、配料有點各行其是。

套餐附薯條或薯塊(建議是薯條,口感較為酥脆,調味比較重),以及碳酸類飲料無限暢飲。飲料我們點的是較不常見的Dad's Root Bear,好喝!還有,吃漢堡就是要配碳酸類飲料,不用費心點什麼果汁了,這裡不是講求健康的地方,都去吃漢堡了,trust me,配可樂這類的飲品比較對味。

詳細介紹可看Maverick的食記。

PHAT,言外之意,fat,走juicy路線。愛的人,像我,就很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