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8日 星期三

★ 20100727_Shimmy課=鐵腿課

唉呦我的媽阿!!!我覺得我真的有被虐待狂...orz

因為覺得屁股已經小了,胸部又不大,shimmy不明顯的話,幹嘛跳肚皮舞阿?
Shimmy是整個肚皮舞的精髓耶!!
所以有機會,我就會爬過去,希望哪個老師可以解救我於噓不起來之中~

今天的課,前半段跟一般的肌力訓練是差不多的,當然就包含glute squeeze。
中段的抖腿(就是坐在地上,兩腳往前自然伸展,膝蓋上下上下)做到最後真的有想抓頭髮掐死人的感覺...
後段練shoulder shimmy跟屁屁shimmy。Shoulder shimmy要用肩頰使力,肩膀反而要放鬆,這樣雙手跟身體反而可以自由上下。屁屁shimmy當然就是練墊腳跟不墊腳兩種囉,全班繞圈圈走到死...

其實很有趣啦。
但真的很累。

一出教室馬上就有腿軟的感覺...
所以,我是不是有被虐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